topbanner.jpg

 
2020年华南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心随我动,家由我秀,我爱我家”宿舍评比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1-07 15:01:35           人气: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宿舍文化,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共同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我院学生会在12月21日至28日开展了以“心随我动,家有我秀,我爱我家”为主题宿舍文化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得到我院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随同学生会全体成员和30名志愿者对学生宿舍G、H、F三栋学生宿舍逐一进行检查并评分根据评分细则选出9间最佳宿舍(评分排名前9名)参加投票环节。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票数排名前6间的宿舍进行第游戏环节。通过游戏的互动大大增进了舍友之间的感情默契度和培养了他们的精神。通过两个环节的比拼最终选出前三名和最佳温馨奖、最佳个性奖。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评比活动,增强学生宿舍管理,推动了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环境,同时增强同学对宿舍的归属感,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共同营造出安静、舒适、整洁、温馨的宿舍环境。

附获奖宿舍名单:

一等奖宿舍:G618

二等奖宿舍:G409

三等奖宿舍:G438  

“最佳温馨奖”宿舍:G121

“最佳雅致奖”宿舍:H308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图片12.jpg


图片13.jpg


图片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