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开展开放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5 10:25:09           人气:
 

33日,在开放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带领下,副书记邹勇华、副院长梁晓庆、副院长詹向阳、教学督导黄海晏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南海校区,开展2021年春季开学检查工作,以全面掌握和了解新学期开学准备以及疫情防控情况。

检查组在巡视教学场地和宿舍区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教学安排等工作情况。总体上,各岗位的教职工精神状态良好,各项工作均能按要求做好部署确保平稳有序地迎接学生返校,正常开展教学。

检查结束后,聂瑞华召开现场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需重点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要求各部门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应急预案,对师生反映的问题做到事事有跟进,件件有回应,确保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