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实践考核实施方案及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10:14:47           人气:
 

根据粤考试中心【2002】56号文件《关于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实践考核课程有关问题的通知》,特制定本学院自考实践科目的考核方案。

一、实践考核目的与意义

实践考核是计算机专业自学考试课程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理论实践相结合原则的体现,也是全面检验考生学习水平、保证培养合格专业人才的重要措施。

二、报名资质

 详见附件《2021年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主考专业实践性环节考核安排表》。

三、报名流程

1.考生填写《报名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jsjxyzksjkh@163.com。

2.报名时间:20213月15--20214月1日。

3. 须交资料5项)(1)《报名表》(见附件);(2)准考证(如有则扫描上传);(3)课程成绩单(请登陆“广东省自考管理系统”打印,考生自制成绩单无效);(4)身份证;(5)《华南师范大学自学考试实践考核登记表》(见附件)。

  注意:请把以上证件扫描作为附件上传。

四、考核时间:考核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核方式

1. 考核方式:上机实践考核。考生必须按本专业教学规范的要求,提交所有相关资质证明和相关材料。资质齐全无误后,将由专业考核小组进行综合审核,最后由专业教师根据上机实践考核结果评定分数作为最终成绩。

六、缴费方式及标准(网上交费,华南师范大学收费平台统一收费)

1. 报考费:37元/科次。

2. 缴费方式:报名结束后会在计算机学院官网成人教育栏目公布,请考生关注。

七、联系电话:020-85211353-112QQ群:966098754(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自考实践考核交流群)。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计算机学院。

详见:http://cs.scnu.edu.cn/a/20210315/4714.html

                        

华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自考办

20213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