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1-03-18 14:45:14           人气:
 

3月17日下午,为加强兄弟院校的交流,共同促进合作办学事业发展,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省政府督导专员胡庭胜、副校长杨楚校一行到华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交流访问。


图片1.jpg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和华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主持。  


图片2.jpg  

聂瑞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就自学考试高职高专相沟通合作办学等问题进行介绍,并希望双方在未来的工作中,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促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图片3.jpg 

胡庭胜书记介绍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杨楚校副校长介绍了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与华师大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办学的历史,希望双方积极拓展合作办学的模式,共同促进自学考试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最后,双方领导和老师就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和课程研发等问题进行坦诚和友好的交流,为未来相互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