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百年奋斗 初心弥坚 ——开放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12 21:46:05           人气:
 

2021年4月12日7:00,伴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开放学院于南海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出席升旗仪式的有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晏,学工办刘苑老师、学生工作室刘欢欢老师、全体辅导员及开放学院全体学。其中刘苑老师担任本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

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他们着装整洁,抬头挺胸,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下。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保持肃静,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升旗礼毕20级动漫设计专业专科学生代表刘星宇深情朗诵《歌唱我们亲爱的党》,回顾党史,提醒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励我们从党的历史中得到成长,要更加努力地学习,为祖国,为学院创造更好的明天。

最后,黄海晏在升旗仪式上致辞。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深入学习党史,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中国共产党人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勤奋工作,刻苦学习。他表示:通过今天的升旗仪式,老师和同学们都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加了自豪感和使命感;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发愤图强,成为敢于挑战、勇于担当的年轻人!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开放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