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自考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21:53:38           人气: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自考的性质和学习模式,帮助广大同学提高考试通过率,开放学院(石牌校区)2021年4月1日在继续教育学院508开展了“自考经验主题分享会活动。学院学工办石牌校区负责人林伟雄老师、学生工作室负责人秦碧星老师、辅导员邓永尚老师、朱民杰老师、陈丽兰老师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2020级汉语言文学王自祺同学主持

参加本次分享会有来自2020级汉语言文学李家怡、江仲伟、蔡丽蓉,2020级动漫设计杨书鑫,2020级商务英语郑佳琪、黎泳瑜、李祖欣等7位同学;他们专研学习,努力上进,彰显出华师学子的优良品德。分享会上,7位同学针对即将到来的4月中旬的考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准备措施、心理调适等心得经验。分享会后,参加分享的同学表示从准备分享的内容、写作、讲台演讲等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同时也帮助了到会的同学们在掌握学习方法上起到有效的作用,最后,参加分享的同学也获得纪念品一份。

微信图片_20210413143208.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