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10:12:16           人气:
 

4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正式进驻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在继续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动员会。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王庚同志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主持。


edf371b6bc356abaea37aeeeec30a2d.jpg


王庚在动员会上讲了三方面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王庚传达了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内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校纪委书记钟成材同志在学校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上提出的要求,希望继续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巡察对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对本轮巡察组人员组成、巡察时间安排、巡察重点内容、巡察方式等重要事项进行了说明。本轮巡察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即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开展工作,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带头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敢于直面问题、勇于反映问题,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确保巡察工作有序有效进行。希望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真心实意地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坚持群众路线,坚持实事求是,高质量推进本轮巡察工作;严守巡察工作纪律,为顺利推进巡察任务提供坚强保障。巡察期间,巡察组全体成员将严格落实巡察工作的纪律要求,严守工作秘密,接受大家监督。王庚强调,学院要落实好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虚心认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任务图、时间表,写实写好巡察工作 “后半篇”文章。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院长聂瑞华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接受监督指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工作,学院党政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员工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巡察组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积极主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接受巡察组的监督与指导。二是坚持实事求是,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要求,自觉接受、积极配合、主动支持学校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保证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三是坚持自我革命,直面问题,坚决彻底落实整改。对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一定虚心接受,决不推卸责任,决不敷衍塞责。对巡察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将认真研究梳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坚持以巡察促整改,以整改促发展,将整改实效转化为常态化成效,推动继续教育学院健康发展。

随后,巡察组开展了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工作。

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近三年退休的班子成员、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参加了会议。


421fd3a78dbf132804795315af483fc.jpg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将在继续教育学院驻点巡察2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4月13日至5月10日),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举报电话13002046797,巡察组意见箱设在学院2楼大厅。





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