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8:48           人气:
 

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4月13日至5月13日,对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进行巡察。巡察组按照《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广东省委巡视工作实施办法》和《华南师范大学校内巡察工作暂行办法》等文件规定,重点了解是否存在以下问题:

(一)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二)违反廉洁纪律,以权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三)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引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四)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

(五)学校党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为方便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特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

1.举报电话: 13002046797。

2.来访地址: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继续教育学院301。

3.信件投放地址:继续教育学院二楼巡察组信箱;电子信箱:hsxcb@scnu.edu.cn;信件邮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南师范大学行政楼421室巡察办,邮编:510631。

欢迎大家随时与我们联系。

 

华师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