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7 14:29:45           人气:
 

    4月30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312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邹勇华主持。

    会上,邹勇华传达学习《关于开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华师党委[2021]21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纪委书记钟成材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强调,全体科研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严格按学校党委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全体教职员工“五一”假期期间,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时,要守牢底线,自觉遵守廉洁纪律。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朱孔军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王恩科主持会议时强调的内容。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系统和学校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朱孔军书记提出的有关下一阶段从严治党工作的三点要求;开展违规套取科研经费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全体科研人员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通知和钟成材书记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最后,刘奕涛对“五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拟稿:邹勇华│审核:刘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