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0:00           人气:
 

6月3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推进会的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意见征求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刘奕涛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严格按照省委、省教育工委、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向深向实发展;要按发挥表率作用、突出重点方向、坚持“小切口、大变化”等要求,聚焦“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广泛收集民声民意,出实招、办实事,打通服务师生“最后一公里”。

随后,刘奕涛、聂瑞华、邹勇华、梁晓庆、王文芳、詹向阳等六位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工作实际,分别以《学史力行,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感悟责任担当,汲取奋进力量》《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历史由来和实践意义》《树立和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困局中找出路》《要在学懂弄通、重为力行见效——谈对“学史力行”的理解》《在党史学习中明志、致知、励行》为题进行主题发言,畅谈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和工作实践的感悟。

最后,刘奕涛对党史学习、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中心组成员提出“要积极关注国内外形势和疫情防控形势,继续抓好学习不放松,认真配合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等相关要求。

图片202106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