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学考试各类办学委考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8 20:32:52           人气:
 

2021年6月初以来,我校本学期自学考试各类办学委考课程陆续进入期末考试阶段。本次考试周期约2个月,考试采取机考和笔考、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有65个合作单位1.5万多人次的学生将参加45门委考课程考试。

进一步加强我校自学考试各类办学委考课程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2021年6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副院长梁晓庆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对在当前疫情严格管控形势下居家“云”考试的考生进行网上巡考。巡考过程中,聂瑞华对考生居家考场布置、考试要求、监考纪律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巡查和指导,要求考试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考试规定,扎实做好考试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我校严格遵循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考试考务要求,成立了专门的考试考务领导小组及相关工作组学院始终将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严格考试考务各项规范,狠抓考风考纪,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下自学考试各类办学委考课程考试考务工作。目前,考试纪律和运行效果良好。

0628.jpg

居家“云”考试的巡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