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开展本学期委考课程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3 19:55:49           人气:
 

开放学院本学期委考课程考试202173日进行,本次考试共计10门课程800多科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本次考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务工作除常规环节以外,我院特别加强了对考生的前期健康监测,并在现场配备了基本的防疫物资,让学生能安心应考。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确保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副书记邹勇华、副院长梁晓庆、教学督导黄海晏、自考部部长余玲玲及开放学院业务负责人谢之琳组成巡考工作组,分别深入到石牌校区、南海校区及居家“云”考试的各个考场进行巡视检查。


微信图片_20210703140853.jpg 石牌校区考场

 

微信图片_20210703140710.jpg南海校区考场

 

图片1.jpg居家“云”考场

 

巡考工作组先后巡视检查了今天两个场次的考试,认真查看了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学生遵纪应考、考场环境、考试组织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就考务工作和现场情况进行了沟通和了解。聂瑞华院长向工作人员强调了工作纪律,并对如何完善各环节工作、营造诚信应考氛围提出了指导建议。

从巡考情况来看,本学期考试工作前期准备严谨细致、实施过程规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情况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