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07-10 17:14:35           人气: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转发关于认真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3月6日至12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六位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到所联系的支部指导工作。各支部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通报了开展学习、谈心谈话、听取意见、查摆问题等会前准备工作,并在述职中认真总结工作,对照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专项整治、巡视巡察等情况,对照人民群众的期待等,深入查摆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指导的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希望与要求。最后,各支部按要求开展了民主测评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图片4.jpg

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撰稿:刘苑|审核: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