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究暨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0 17:20:43           人气:
 

4月1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党建工作专题研究暨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邹勇华主持。

会上,刘奕涛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关于华南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精神,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刘奕涛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邹勇华传达了《关于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表彰推荐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等相关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邹勇华强调,各支部要认真做好动员,密切配合做好“七一”表彰相关工作,并以“七一表彰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树立典型,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围绕如何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


图片5.jpg

 

                                                    

撰稿:林伟雄|审核: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