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素娟为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12 17:13:48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76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邓素娟在学院310室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邓素娟以《一生不变的名字共产党员》为题,结合自己对“共产党员”的理解,从“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以及“不忘职责初心,牢记党的嘱托”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她通过“不要忘记我们是怎么进入党组织的” 回忆我们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党员的历程,当我们一次又一次接受组织考验的时候,没有埋怨,也没有灰心,仍旧那么执着和坚定。当我们最后如愿以偿,-个光辉的名字:“中共党员” 就刻在了我们身上。那份激动和荣耀,仿佛是久别父母的赤子,回到了母亲的怀抱,这就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在入党初期的那一段心路历程。再从红船精神到井冈山,从遵义会议到长征,从延安再到西伯坡,一幕幕记录着历史的标志性事件和充满了流血牺牲的红色土地,仿佛就在我们眼前,仿佛在向我们诉说那段光辉的岁月。这些历史的场景已经凝结成了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克服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带着我们走向了一个又一个的胜利。

最后,邓素娟勉励各位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为民服务宗旨,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努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就是全体党员必须要牢记这一使命,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党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 3.jpg

 

                                                    

撰稿:邓素娟|审核: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