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7-12 22:59:45           人气:
 

为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档案材料整理、归档、交接转递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提高毕业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党员意识、党性修养,以良好的心态与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我院党总支于6月10起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陆志豪、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苑分别以题《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为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重点考察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开展清扫校园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以主题演讲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与了“看《觉醒年代》,讲好时代故事”主题演讲;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分别开展了毕业生党员经验交流会。

目前,我院已按相关程序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转移,共完成了17名毕业生党员的档案材料整理、归档、交接转递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等工作。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撰稿:刘苑、林伟雄|审稿: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