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6 15:49:00           人气: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8月30日,我院党总支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改革发展动力》为题上专题党课。他带领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并结合学院实际,深入阐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必须不断地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忠诚的力量、思想的力量、实干的力量、人格的力量,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改革发展的决心和动力。他从“必须始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必须始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忠诚干净担当作为” 、“必须始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让人民共享发展成果,激扬团结奋进力量”、“坚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勇于战胜风险挑战,保持拼搏奋斗韧劲”等四个角度开展,认真分析伟大建党精神对学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指导意义,并要求必须认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推进巡察整改,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他结合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继续教育改革发展百年探索历程和经验启示,认真分析我校继续教育事业发展的现状、机遇和挑战,谈了自己的思考与对策建议。

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全体中心组成员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勇于担当作为》为题依次做主题发言,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刘奕涛在小结中强调,中心组成员要继续坚持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初心使命,坚持“两个维护”,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图片 3.jpg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