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学院领导到南海校区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9 11:49:55           人气:
 

    2021年9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带领副书记邹勇华、副院长梁晓庆、教学督导黄海晏、自考部部长余玲玲、开放学院办副主任谢之琳等前往南海校区,对开放学院南海校区新学期的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拜访了校区管委、综合办、安防办和教务办等部门,与业务负责人落实了老生返校、新生报到和开学工作的安排。


图片4.jpg



图片2.jpg



    为了保证新学期开放学院在南海校区的日常管理和教学能够正常进行,聂瑞华一行深入到新近调整的办公场地和校外学生宿舍,重点就水电和消防设施等安全情况作了全面检查。聂瑞华表示:学院一贯坚持以生为本,把保障同学们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放在重要位置;他嘱咐工作人员务必做好办公场地和学生宿舍的严格管理。


图片3.jpg



图片1.jpg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看,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的开学前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良好。聂瑞华强调,一定要落实做好开学工作方案,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安全和平稳地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