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22:13:19           人气:
 

2021年9月14日,在南海校区的开放学院2021级专科新生迎来入学必修课——军训活动。上午8:30,校园内骄阳似火,训练场上口号声四起,为期四天半的新生军训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军训活动同时结合了思想教育的内容,旨在培养学生遵纪守法、懂得感恩、奉献社会,培养起一支敢于挑战、勇于创新、乐于奉献、有担当与合作精神的学生队伍。

晴空烈日伴随着军训的每一天,尽管炽热的阳光让汗水浸透了军服,但同学们的步履依然坚定有力;每个军训动作不断反复操练,只为掌握要领并呈现最好的姿态,一招一式间尽显新一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同学们经过四天的训练,初时陌生的校园已经变得熟悉,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之间也建立了友谊。

入秋后依然炎热的天气,却抵挡不过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他们在训练的过程中发挥了潜能、锻炼了体力和思考能力,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为新生实践活动增添了靓丽的一笔。相信经过军训,同学们将焕发出一个全新的自我,将训练中学到的好品质、好作风变成一种自觉的良好习惯,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开放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供稿

2021年9月17日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九月华师,骄阳似火

军训场上,口号声起

尽显2021级新生的青春活力



 

图片 3.jpg


图片 4.jpg



干净利落的出拳  拳拳有力

气势如虹的喊声  声声震耳




图片 5.jpg

   图片 6.jpg


抓住休息的片刻时光

和同伴们谈天说地

在欢笑中一扫训练的疲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