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2:57:42           人气:
 

914日,我院党总支学院301会议室召开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邹勇华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意见》(华师党委〔202146号)精神和学校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1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邹勇华强调,本次纪律教育月活动要严格按照学校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统筹推进,要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互融共通、互相衔接、互为延伸,与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相结合;班子成员要率先为范,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广大党员师生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这个主题,从学习党史出发,从党的建设百年经验中深刻认识纪律建设的必要性和纪律教育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中来,做到加强学习与开展业务工作两手抓、相促进。

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强调,支部、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会议部署要求,结合巡察整改与工作实际,认真抓好细化落实,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活动扎实有,确保做到“两个维护”

动员会结束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教育警示片《特权之蚀》。


微信图片_202109181256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