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7 18:43:51           人气:
 

我校开放学院2021级已完成新生开学相关事宜,并于9月22日正式开课。为确保新生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院长聂瑞华教授带领副院长梁晓庆、开放学院合作项目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晏、自考部部长余玲玲、开放学院办副主任谢之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新学期教学巡视工作。

巡视过程中,重点就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秩序及教室设备运行、卫生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就缺勤同学如何跟进落实、个别教学设备如何维护更新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提出了处理方案。

从整个巡视情况看,教学单位和授课老师均准备充分,绝大多数班级的到课率为100%、平均到课率达到98%以上,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通过教学巡查,既了解到开学第一线的教学情况,也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起到了监督促进作用。


                                 开放学院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