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2:20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9月26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邱微静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结合人民日报刊发的文章《廉洁奉公,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红色资源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的生动教材。活动第二部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结合暑期开展的“学党史、跟党走,走进红色文化”活动进行交流分享。党员们通过介绍红色景点、革命人物、经典影视歌曲等,一起重温红色岁月,共同领略红色文化。

随后开展廉洁文化教育,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正反面典型视频《警钟丨政治掮客苏洪波》《廉洁守纪:助力“凤凰”展翅》。通过开展崇廉教育,强调党员同志要严于律己、廉洁守纪,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奋勇前进。

最后,联系支部的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对活动的开展进行点评,充分肯定本次活动的形式及内容,党员参与度高且有质量,如期达到了学习教育的目的。同时向全体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图片 1.jpg

                                                    

                       撰稿:张砚清︱审核: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