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3:33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9月24午,教工第二党支部在学院301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邓素娟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先进行了凑唱《义勇军进行曲》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支委宣传委员柯东梅讲述《义勇军进行曲》的诞生及内涵。接着,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不断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本领。随后,集中观看了正反面廉洁文化教育片。大家都表示要从正面教材中向他们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榜样,从反面教材中吸取深刻教训,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洗涤名利思想,清除权力欲望,抵御金钱诱惑,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最后,联系支部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进行了点评,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筹备工作及开展过程给予肯定,希望教工第二党支部丰富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邓素娟在活动上强调,“是非明于学习,名节源于党性”,全体党员要自觉打好学习的基础,坚持高标准与守底线有机统一、以新的精神状态适应政治生活新常态;树立争先意识,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树立担当意识,在干事创业中展现风采,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师教育优势突出的创新型高水平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2-1.jpg 

图片 2-2.jpg

                                                    

                       撰稿:邓素娟︱审核: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