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1 18:04:43           人气:
 

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部署,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月28日在南海校区行政楼109办公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联系支部的副院长梁晓庆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陆志豪主持。

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由陆志豪组织学习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精神,由党员黄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和纪律教育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视频。最后,梁晓庆对活动进行点评,他对活动的开展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支部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促进了党员加强学习和交流,强化了党章常规党纪意识,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打下基础。


图片 3.jpg 

                                           

                       撰稿:陆志豪︱审核:邹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