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结业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1-10-29 11:20:14           人气: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自2021年4月开班以来,在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于5月26日完成了全部培训任务,并于10月8日顺利完成了结业考试,目前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经过培训,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同时也为党支部发展党员、推进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分别在石牌校区、南海校区开班,开设有《学史力行,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党员条件与党员发展》《学史增信,以奋斗姿态投身伟大时代》《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与当代大学生的使命》《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等16个专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教员队伍结构优良,理论精湛;学员上课认真听讲,按时按要求完成思想汇报,争做先锋模范。经综合考核,王赵玥等114位学员(名单见附件)顺利结业。

2.在本期培训过程中,绝大多数学员能够认真学习、遵守培训纪律,较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经推荐,结合学员参训期间表现和结业考试成绩,评定方晓彬等9位学员为本期学习班“优秀学员”(名单见附件),现予以表彰。优秀学员可做为优先发展的重要依据。

 

附件: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第11期党校学习班合格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xlsx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