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召开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29 11:22:18           人气:
 

10月28日,我院党总支在南海校区行政楼317会议室召开了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副院长梁晓庆、学工办、开放学院办、项目合作办相关老师以及2020级和2021级共25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邹勇华主持。

会上,各班的学生代表一一将会前在班级同学中收集的相关情况进行汇报,包括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诉求,以及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建议及对策等。

刘奕涛指出,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是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检视学院各项工作存在哪些做得不到位的地方,会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研究相关措施,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要求,全体与会的学生代表要及时向班级同学通报会议有关情况,继续做好表率,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此前,学院总总支于1014日召开了开放学院(石牌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并增设《帮助开放学院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相关困难》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接下来,学院党总支将根据两次座谈会收集的相关情况,认真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努力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