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建及学生工作人员到生命科学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30 19:38:54           人气:
 

     为加强党建及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学习学校标杆单位党建及学生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10月28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刘奕涛、副书记邹勇华组织教工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学工办人员及合作机构辅导员一行10人到生命科学学院学习、取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林伟涛、副书记张育带领相关队伍人员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认真介绍工作基本情况、做法和经验。

会上,林伟涛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党建及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党史半月谈”等一系列党建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学院党委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各方面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等方面的工作思路、措施和成效。张育作了相关补充介绍。

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张幸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理念、思路、措施和成效。

刘奕涛对生命科学学院同行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谢意,对林伟涛等为此次经验介绍做出充分准备并毫无保留地传经送宝做法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卓著的工作成效表达了敬意。他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我们将认真学习和吸收生命科学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学院的实际和巡察整改落实工作,不断加强研究,制定措施,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有效,推动党建和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0301938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