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2 14:58:00           人气:
 

教工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张金克同志于2021年11月10日预备期满,经支部研究,拟将张金克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张金克,男,汉族,1975年4月出生,河南省南阳市人,现任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值班员职务。该同志于2020年11月10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工作勤奋努力,作风正派,群众基础扎实。

公示期为2021年11月12日至18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在公示期内向教工第一党支部如实反映。

联系人:邱微静  联系电话:020-85211276

联系地址:继续教育学院办公楼211室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