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对拟讨论转正的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6 17:22:00           人气:
 

学生第党支部预备党员李凯、李景秀同志20211111日预备期满,经本人递交书面转正申请,支部大会对拟讨论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公示。

李凯23岁,现为开放学院2020视觉传达设计本科学生,20201111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校严于律己,团结同学协助老师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计个人得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主动做好带头作用。

李景秀,女,23岁,现为开放学院2020人力资源管理本科学生,20201111日被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该同志在预备期内能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主动参加组织生活,按时交纳党费,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校严于律己,团结同学专业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优异平时不计个人得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能力,主动做好带头作用。

公示期为2021119日至15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第二党支部如实反映。

 

联系人:刘苑  联系电话:0757--86687635

联系地址:行政楼409办公室

 

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