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顺利举办“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6 17:25:58           人气:
 

1025日晚,我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和助学会共同承办的“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南海校区综合楼403演讲厅顺利举行。学院南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晏、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陆志豪、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苑等出席了活动。比赛由助学会成员贾宝麟、邬子璇主持。

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进入决赛的4支队伍通过单选题、多选题和简答题,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视频题和风险题三种形式,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为在场观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

据悉,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有11支队伍、40名学生参赛,参赛学生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通过初赛比拼共有4支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本次比赛是我院党史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兼具知识性、趣味性的竞赛,引导我院广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以及深厚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

 

 

附:“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获奖队伍名单

第一名:旺仔小分队:潘英豪、苏位航、梁淑华

第二名:捞鱼梦之队: 叶兴淳、邝丽银、苏铭津、冯太平

第三名:天韵队:林巧云、陈铬欣、莫舒萍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