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到城市文化学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6 17:29:17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政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工作水平,纵深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开放学院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相关困难》项目,11月12日上午,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组织学工办人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合作机构辅导员一行8人到城市文化学院参观学习。城市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岸带领相关队伍人员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认真介绍工作基本情况、工作理念、措施和经验。

会上,林海岸介绍了城市文化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从“稳定、发展、特色、育人”的工作理念,到“学生党建导师制”、“创意文化节”、“文化产业学术论坛”、“新媒体文化学术论坛”、 “有为文化产业学术沙龙”、“新媒体文化学术沙龙”等一系列学生工作和学生支部特色活动,毫无保留地分享了学院“厚基础、宽口径、高水平、强能力”,以培养高素质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全方位、全过程、全员育人的做法与经验。

城市文化学院组织员、团委书记梁吉分享了学生支部建设、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与成效。

邹勇华对城市文化学院同行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分享表达了谢意。他表示,本次参观学习深受启发、收获良多。我们将认真学习和吸收城市文化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开放学院学生解决学习生活相关困难》项目,进一步开拓思路,创新举措,为开放学院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和氛围,不断推动学生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