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4 16:17:25           人气:
 

忆往昔峥嵘岁月,唱今朝爱党情怀。学生第二党支部于12月6日1700以唱红歌的方式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之支部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共有三支队伍及一人独唱,他们用红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刘苑主持。

一首《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唱出了我们热爱祖国的情感,每一句歌词都蕴藏着团结、奋斗和自我的牺牲的力量,家需要每个人去爱护、去奋斗,也需要我们每个人好好珍惜!最后他们用不同的方言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表达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坚定信念。

第二首《国家》唱出了我们对国与家的深厚情感,展现了国的强大与家的祥和。告诉我们要热爱我们的国和家,只有这样我们的家才会幸福,我们的国才会强大。

第三首《百年红船(建党百年版)歌唱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100年来,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歌唱我们在历史的交汇点,民族复兴使命依然,坚守着初心奋斗。

最后一支是独唱歌曲《国际歌》歌声慷慨嘹亮,使人热血沸腾让我们明白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更加要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唱红歌党日活动,展现和表达了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的精神面貌及新时期的爱党爱国情怀,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4.jpg


图片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