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举行“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15 20:20:50           人气:
 

2021年12月13日7:00,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的统一安排,开放学院于南海校区足球场进行“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开放学院学工办有关负责人刘苑、刘欢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共50人。本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党员黄欢主持。

早上7时,操场庄严肃穆,寒风挡不住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升旗仪式上,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护卫国旗向旗台庄严走去。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在校园上空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以此表达对党与祖国的无限热爱。

升旗礼毕,国旗护卫队八期李天鹏同学对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进行《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的宣讲,同时在结尾组织全体师生向南京大屠杀死难者默哀一分钟。

最后,学生党员集体朗诵《和平宣言》。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学子们纷纷表示,国耻决不忘,吾辈当自强,要珍惜当下和平,砥砺民族伟大复兴之志,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开放学院学工办供稿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