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6 19:32:56           人气: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2021年)〉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基本规范(2021年)〉的通知》(教职成厅〔20212号)和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实施方案》的工作要求,确保我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的平稳开展、顺利实施,我院于20211214日上午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建设研讨会。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副院长梁晓庆、自考部部长余玲玲及相关人员、有关教学学院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聂瑞华指出,自学考试专业建设工作是一技术性强涉及面广持续时间长处置难度大的工作各单位充分认识到该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在课程设置、大纲修订、教材选用等环节要结合专业课程思政化的要求,精心组织,加强沟通,制定科学可行的工作方案,以确保专业建设工作落实到位。聂瑞华还传达了近期多份涉及继续教育办学政策文件的核心精神,再次强调了在自学考试各类办学中须严格执行上级关于招生宣传、收费管理等各项规定,须进一步加强对校外教学点的监督管理,规范有序地开展办学工作。

梁晓庆和余玲玲分别对本次专业建设工作的基本要求、进度规划、工作细节进行了阐述。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该项工作展开讨论,会议气氛热烈与会单位均表示将按要求准时、优质、圆满地完成省里布置的任务,为我校自学考试未来的发展夯实基础和提供保障。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