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第二十二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12-20 14:03:49           人气:
 

12月7日晚,开放学院以“以篮球之名,展开院风采”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新生杯”全明星篮球赛暨颁奖仪式在南海校区体育馆前篮球场顺利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勇华、学院合作项目办主任余建、学院学工办刘苑、学院南海校区学生工作室刘欢欢、学院团委书记陆志豪及2020级、2021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活动由学生会成员王梓丞和谭忆娴主持。

本次全明星赛是2020级明星队对决2021级明星队争夺冠军赛。球赛开始前,主持人慷慨激昂地一一介绍了每个队伍的球员,现场响起了一阵阵欢呼声,球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紧接着哨声一响,队员们个个都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阵喝彩。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经过精彩角逐,2021级明星队争夺了冠军。

为活跃赛场气氛,加强观众的参与和互动,比赛过程中穿插了3分球投球游戏,校街舞社和醒狮队分别进行了激情四射的街舞和醒狮表演。

比赛和表演结束后,进行了颁奖典礼。

据悉,本次“新生杯”篮球赛共有15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历时一个多月。结合报名情况将20级21级分为20级赛区和21级赛区,最后根据个人得分,分别组建了赛区代表队参加全明星赛。

本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向全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附:“新生杯”篮球赛获奖队伍及名单

全明星赛总冠军:2021级赛区

2020级男子组赛区

男子组5V5冠军:2020级视觉传达本科

男子组5V5亚军:2020级电子商务专科

男子组5V5季军:2020级行政管理专科

2021级男子组赛区

男子组5V5冠军:2021视觉传达本科

男子组5V5亚军:2021英语本科

男子组5V5季军:2021汉语言文学专科

女子组3V3篮球赛

冠军:2021级汉语言文学专科与行政管理专科联队

亚军:2020级学前教育专科和会计专科联队

优秀表演奖:街舞队、醒狮队

先进个人奖共五位同学:王梓丞、刘梓桦、陈焯坚、陈家乐、冉锐彬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