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1 17:28:38           人气:
 

我校开放学院2020、2021级学生返校工作基本完成,并于2月28日正式上课。为确保新生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有序推进,院长聂瑞华教授带领副院长梁晓庆、开放学院合作项目管委会副主任黄海晏、自考部部长余玲玲、开放学院办副主任谢之琳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工作在两个校区开展,分别对开放学院南海校区和石牌校区的教风、学风、教学保障等情况进行检查具体包括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师授课状态、教学设施情况等。

从整个检查情况看,教学单位和授课老师均准备充分,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通过教学检查,学院既了解到开学第一线的教学情况,也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起到了监督促进作用。



图片 1.jpg



图片 2.jpg


图片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