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我校严格规范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学考试评卷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9 15:13:36           人气:
 

我省2021年4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华南师范大学评卷点的评卷工作在继续教育学院进行。

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的通知要求,我校成立了以副校长刘剑文为组长、校自考办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和校医院院长胡悒萍为副组长的评卷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卷办、各科评卷组、技术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后勤及防疫组、财务保障组等工作小组。

为确保评卷工作安全有序,领导小组对这次的评卷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除了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以外,更要求在评卷过程中做到公平、公正、规范、科学和准确,切实维护广大考生利益。

评卷工作自4月初筹备,4月28日正式启动。评卷期间,聂瑞华、梁晓庆亲临现场巡视工作,聂瑞华对评卷场地的软硬件配备、防疫措施进行检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了解相关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同时准确把握并严格执行评分标准,并充分利用评卷系统提供的分析工具,加大对评卷情况的监控力度,确保评卷工作质量。

图片1.jpg

安静有序的评卷现场


图片2.jpg

完备的防疫物资和严格的检查登记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