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接收王淑娜等两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6-23 18:27:00           人气:
 

为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工作,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严格把好新党员发展的“入口”关,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2022622日召开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申请人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为广泛听取党内外群众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并接受群众对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的监督。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学校发展党员的公示制度,2位同志(排名不分先后)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王淑娜,女,汉族,1999年1月出生,广东省揭阳市人,现为开放学院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学生,现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该同志于2018年9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18年12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院第09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按时结业。

该同志入党动机端正,自觉领悟党的基本理论,在思想上用心向党组织靠拢,坚持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打卡学习。工作上,担任助学会秘书长期间,全力配合指导老师工作,善于思考,积极工作,踏实肯干,虚心向学。生活中,积极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平时和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帮助他人,为他人服务的意识较强。学习上,成绩优异,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在校期间荣获多种奖项。

李琪,女,汉族,2000年06月出生,广东省揭阳市人,现为开放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学生,现担任学院团委副书记,该同志于2019年10月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0年1月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院第10期党校培训,成绩合格,按时结业。

该同志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持在“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平台打卡学习,并带动身边同学一起学习。工作上,担任团副期间,全力配合团委书记工作,对团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工作有方法有技巧,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和协调能力。生活中,积极主动参加志愿者活动,平时和同学相处融洽,乐于帮助他人,在志愿服务中尽心尽力,收获颇多。学习上,成绩优异,热爱学习,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和职业规划。在校期间荣获多种奖项。

公示时间为2022623日至629日。

接待来访地点南海校区行政楼429室,联系电话0757-86687635,联系人:刘苑老师。

华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党总支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