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开放学院开展本学期委考课程考试巡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5:38           人气:
 

2022630日和71日,开放学院进行2022上半年委考课程考试,本次考试共计10余门课程700多科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切实确保我校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聂瑞华教授、副院长梁晓庆教学督导黄海晏、自考部负责人余玲玲及开放学院业务负责人谢之琳组成考试巡查组分别深入到石牌校区、南海校区及居家“云”考试的考场进行巡视。

图片3.jpg

 

巡查组先后巡视了今日两个场次的考试工作,对考务安排、考风考纪、考场秩序、考场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院长聂瑞华强调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履职尽责,精细到位做好考务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从巡查情况来看,我院委考考试管理规范的工作整体情况良好,考务组织、教师监考、学生考试试卷回收等环节都符合工作规范井然有序,反映了我院长期以来重视教学、关注学生、严谨求实、精益求精的一贯作风。


图片4.jpg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