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banner.jpg

 
关于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28 11:18:00           人气:
 

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刘琴、陈沅鑫同志于2022年12月2日预备期满,经支部研究,拟将刘琴、陈沅鑫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刘琴,女,汉族,2000年8月出生,湖南省祁阳市人,现为开放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学生,担任班级副班长。

在预备考察的这一年来,认真领悟党的理论和党的知识,用心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领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学习上自觉认真,注重学以致用。关心同学、服务于同学,是老师的好帮手。疫情线上学习期间,谨记自己的学习目标,积极考证,也主动参加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做事能够从他人的角度出发,为他人考虑,以身作则,积极督促他人,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陈沅鑫,女,土家族,2000年1月出生,湖南省怀化市人,现为开放学院2021级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学生,现班级担任团支书。

在预备考察的这一年来,该同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察, 主动参加党内外各项活动,积极参加疫情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用心工作,态度认真,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班级担任团支书一职,较好完成团委下达的工作,积极思考,在团工作中主动开展团日活动,团结同志,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在学习和生活上,有自己明确的目标和努力方向, 勤奋发奋,有较强的求知欲和进取心,成绩优异。对自我存在的不足,都能认真的对待,并加以克服。

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共七天。欢迎广大老师、同学予以监督评议。如有不同意见,需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请在公示期内向学生第二党支部如实反映。

联系人:刘苑  联系电话:0757-86687200

联系地址: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行政楼431室